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迎来首次OTA升级

2021年09月22日 14:49: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传祺方面获悉,搭载于传祺GS4 PLUS上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在9月19日正式迎来首次OTA升级。本次升级在优化原有功能基础上,还带来了7项新增功能。

据了解,“火山车娱”作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影音娱乐功能核心,此次OTA升级特别加入了手势拍照和抖音发布功能,使车内欢乐时光有了更便捷的留存方式。“祺妙相机”则不仅进行了UI优化,还增加了本地相册功能。拍完的照片会留在相册里以方便挑选。同时,广汽传祺特别联合热门唱歌APP——唱吧,为传祺GS4 PLUS新增了K歌功能。接入移动麦克风,传祺GS4 PLUS就可以秒变专属KTV,能随时随地解锁音乐时光。

同时,“小祺推荐”是此次OTA升级的一大亮点新功能。当车主启动开车,它就会开始贴心的问候,并根据天气、温度、路况等信息,为车主提供相应行车外出建议,还有丰富的多媒体节目推荐随时等候,为传祺GS4 PLUS增加了更多人性化温度。

除此之外,京东智能家居的加入,使得传祺GS4 PLUS成的车主可以通过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对其进行远程操控,在回家路上先开好空调,预约煮饭,清洗衣物,扫地拖地......这样充满科幻未来感的生活体验,现在就能开启。本次升级还增加了Face ID功能,通过人脸识别就可以将各种使用信息、座椅数据等一键保存,刷脸登录即刻实现切换,无需通过繁琐密码进行切换账号。而APP版用户手册嵌入系统的加入,也通过丰富的可视化设计,方便了用户对车辆功能的索引查找。

据广汽传祺方面介绍,本次OTA升级的不少内容,都是基于用户反馈而实现的。除了保持更新以外,传祺GS4 PLUS的OTA技术还能通过车主的每次使用,记住车主的习惯和偏好,进行自我调整去适应,成为比车主还懂自己的专属管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