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上市,外观更霸气,21.48万起售!

2021年09月22日 16:2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我们通过哈弗官网了解到,旗下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21.48万元-27.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进气格栅采用四边形设计,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条填充,增添新车霸气感,并和两侧大灯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造型同样进行调整,两侧雾灯区域采用竖置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变化并不大,整车较为魁梧,腰线经过上提,让车身更具力量感。前后翼子板采用外扩处理,搭配粗壮的六辐轮毂,进一步增添新车气势。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侧开式尾门,外挂式备胎的搭配,让新车充满硬派越野车的味道。后包围造型较为简洁,银色的护板搭配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优化,加入全液晶仪表,配合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豪华感,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2.3英寸,搭载腾讯TAI 3.0生态系统,支持手势操作等,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对于这样一台中大型越野车而言,还是比较实用的。此外,新车的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让出行更加舒适自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提供前、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