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心,国产赛那4S店不会加价,因为早就把钱偷偷加在车价上了

2021年09月22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下半年的MPV市场,可以说相对来说比较热闹了。尤其是几款热门重磅的合资MPV产品的到来,让这个细分市场变得更值得关注。比如起亚的国产嘉华、北京现代库斯途、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以及大家千呼万唤的丰田国产赛那。

说到这,你应该就能明白这份热度的“中流砥柱”到底是谁了。没错,就是广汽丰田的赛那。作为大家非常熟悉的中高端MPV,此前的赛那一直由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正因如此,宣布国产的它才更具热度。其中更深层的原因是,大家都认为国产后随着成本的降低赛那的最终价格会有较大降幅。但没想到,在预售环节,国产赛那就让不少人失望了。

近日,广汽丰田正式开启了对国产赛那的官方预售,并且随即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官方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2-42万元。据说,新车将会在10月27日上市。

伴随着这个预售价一出,很多关注赛那的网友都炸开了锅。甚至有人直言不讳地表示:国产赛那比预想中贵了好几万。那么,为什么大家会觉得赛那的预售价高了?其实,这和之前媒体曝光出的一组售价有关。早在此前,有媒体曝光了赛那的售价,分别是27.68万、29.98万、31.68万、33.78万和36.98万。而此次公布的预售价,最低配就需要32万左右,比起27.68万,直接贵出了接近5万元。

那么,再来说说赛那值不值32万起售的价格?首先,抛开产品力来说。单从价格方面,赛那32万元左右的预售价的确没什么竞争力。众所周知,中高端商务MPV市场目前的“扛把子”毫无疑问还是别克GL8。而别克GL8好卖的原因一大部分也是因为价格,23.29万的起售价比起赛那预售价,可以说非常接地气。

此外,再来对比同是新车的起亚嘉华。同样是由进口改为国产,同样是在海外有着不错口碑的车型。嘉华的最终入门车型指导价位28.89万,顶配也没超过35万。这么一比入门32万、顶配42万的赛那,是不是差距就更明显了?

结语:有网友表示:好在赛那和汉兰达一样可以采用app直接下订单里避免4S店加价。其实,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虽然4S店不加价了,但是依然没挡住大家多花钱买车。至于这笔钱最终流向了哪里,还重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