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66.15万元人民币 奔驰EQS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9月22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EQS售价正式公布。据悉,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310-125,310美元(约合人民币66.15万-81.02万元)。动力方面,EQS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EQS 450+和双电机四驱版EQS 580 4MATIC+两种,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770km(WLTP标准),并将于今年底在美国正式上市。

外观上,EQS采用奔驰最新一代EQ家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虽然标志性的盾牌型前中网得以保留,但其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尺寸被进一步拉宽且外边缘线条则更为圆润,内部不再采用以往的镀铬饰条,而是全新的密封式格栅并内嵌三叉星元素的LED灯带。

新车侧面溜背式设计搭配行云流水般的腰线,让EQS的身型比例恰当好处,同时也兼顾了每辆奔驰应有的""气场""。同时,新车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空气组离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续航表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

来到尾部,EQS同样遵循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微微下压式的尾部依然得以保留,并通过线条的集中收尾打造出一个焕然天成的一体式扰流板。而两侧尾灯组也采用了""倒三角""样式并首次加入了贯穿式设计;而内嵌灯组为螺旋式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灯泡的螺旋灯丝,点亮后犹如一片璀璨的""星空""。

内饰依旧秉承豪华风格,EQS搭载新一代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硬件上中央屏幕和副驾驶娱乐屏均采用OLED自发光技术,当屏幕关闭时可呈现出绝对黑色并与玻璃面板融为一体。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风格可选,分别为Premium、Exclusive和Pinnacle。

动力方面,奔驰EQS搭载了108.7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在WLTP 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784公里。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其中 450+版本搭载后轮单电机,最大额定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 550牛米;高性能版本580 4MATIC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385千瓦,最大扭矩828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