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柯迪亚克申报,长度不及途观L,斯柯达还怎么赢?

2021年09月22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众的都买斯柯达,这句过去十年的营销话术,在今天看来已经成为了笑话,大众依旧把斯柯达拿捏得死死的,今年最有望翻身的斯柯达明锐PRO依旧不能帮助品牌走出困境,如果就此消沉下去,恐怕也不是上汽大众愿意看到的,继续在SUV车型上发力恐怕是它最后的救命稻草。

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申报信息中,我们就发现了,斯柯达的中期改款,根据相关信息得知,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那么斯柯达能否在SUV这局赢下一口喘息的机会呢?

了解大众斯柯达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柯迪亚克其实就是途观L的姊妹款车型,指导价和优惠力度都要比途观L强上不少,尤其是在途观L饱受颗粒捕捉器影响的情况下,说不定柯迪亚克就能在这个空档,拿下不少订单。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针对前脸车尾的细节部位进行了优化,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斯柯达最新样式的直瀑式格栅,看上去也要精神得多。不过总体上,不要指望欧洲的汽车品牌能够在外观上给到什么惊喜,况且这还是一台改款升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毫米,长度只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mm,而轴距依旧为2791毫米保持不变。

在动力上,申报信息中显示,它仍旧搭载大众那套祖传的EA888+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86马力和220马力,柯迪亚克作为一款中型SUV虽然长度仍然不及途观L,但优势在于价格,指导价17.79万起,长期都有超过4万多优惠,15万出头你甚至能拿下一台7座柯迪亚克,不过也说不准新车上市候能否继续保持这么大规模的优惠,但可以确定的是,比起途观L它仍旧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中型合资SUV。

不过,SUV市场的主场一直都是自主品牌在把持,虽然有不少车型的销量已经走到瓶颈,但今年上市的几款重磅产品潜力都不可估量,像吉利的星越L,还有换新2.0T发动机的奇瑞瑞虎系列,不管是豪华程度还是机械素质都有碾压合资的趋势,斯柯达在明年翻身的机会仍旧渺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