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延期至2022年1月 原计划10月14日举办

2021年09月23日 09:4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2日,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组委会发布公告,决定将原计划2021年10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延期至2022年1月13-15日,依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Tech G就是一个科技大秀特秀的舞台。聚焦科技与生活融合的多场景,Tech G围绕未来办公、未来出行、未来生活、科技音乐奇幻秀四大主题,为消费电子技术相关的行业创造碰撞与融合的机会,提供科技真实展示创新未来的机会。

参展商包括国内科技企业:上汽集团长城汽车、科大讯飞等。展会将在户外设立自动驾驶分赛道比赛场地,针对自动驾驶企业较为成熟的、易于展示的技术,如变速、巡航、停车、避障、路口识别等进行分赛道的测试、评比与贵宾体验。并于展会第三天现场公布成绩,获奖证书由Tech G 和上海市交通电子行业协会、上海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SAE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共同认证。

原文如下:

为积极响应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及所有参与者健康和切身利益,组委会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并审慎考虑后,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0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延期至2022年1月13-15日,依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Tech G自发布以来,获得海内外商协会、企业展商、行业合作伙伴及媒体的广泛支持与参与。在全球科技创新格局下,共同构建覆盖消费技术全产业链的综合性科技盛会、切实助力科技互通、互鉴与合作。展会坚持以高规格的服务品质及标准,树立专业展会形象,全力以赴打造行业领先的国际化展会。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真诚的感谢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理解与支持!展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势态,与相关部门及展商、合作伙伴保持沟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持续为大家带来高水平的展会服务及体验。已通过审核的专业观众可继续沿用原预登记,展期均可入场观展。有关展会的最新信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TechG实验室”进行发布,敬请留意更新。

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携手共渡特殊时期,期待在Tech G科技秀场与您相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