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像奔腾后面像奥迪A7,中控屏堪比电视,林肯全新轿车国内独享

2021年09月23日 17:52:0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林肯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轿车,就只剩下MKZ和大陆两款车了。但是从设计来看,明显太过中庸了。真的很少有人会喜欢这样的设计,林肯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今年2021年上海车展推出了一款叫ZEPHYR的中型轿跑概念车。

没错,这是一款特供车,专为国内市场打造。从专利图来看,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车头颠覆了一贯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方正的“大嘴”中网,应该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尺寸了。搭配上发光的LOGO,车载君觉得还挺帅气。头灯也从圆润的风格,变得棱角分明,很有力量感,透着一股凶狠劲儿。

ZEPHYR定位中型轿跑车,所以侧面的溜背造型,看上去很舒展。契合车身的小鸭尾设计,让车尾看上去很灵动。颇有点奥迪A7的味道。LED贯穿式的纤细尾灯,也在造型上做出了突破,看上去更加精致。

其实相比外观,内饰变化更大。以往的林肯,总是带有一些美系的执拗,总要带点木纹的设计,也与年轻人的审美渐行渐远。ZEPHYR一改往日设计。直接用两块屏幕贯穿整个中控。一块做仪表,一块用来做音影娱乐系统。另外繁冗的按键也被“消灭”,极具个性的按键换挡也变成了拨杆。简洁清爽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设计上总觉得能看到福特EVOS的影子。要是能在有些个性化的区隔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从专利图来看。真正负责进气的面积相对小了些。所以ZEPHYR很有可能是一款电动车,但也不排除会有混动车型或燃油车的版本。毕竟电动车不比燃油车好卖呀。

你觉得ZEPHYR设计如何?在不在你的审美喜好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