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中型SUV搅局者!提供5-7座,10.19万起捷途X90 PLUS为何不火?

2021年09月24日 06:11: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19-13.99万元。新车主打家用风格,外观非常霸气,车身尺寸也非常大,轴距和同级的标杆汉兰达是一样的,提供了5/6/7座的座椅布局。新车全系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6000元的优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值不值得买吧。

捷途X90 PLUS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连接上两侧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下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纵置的四颗LED日间行车灯,同样搭配上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具有不错的力量感,也显得十分时尚霸气。

新车的定位为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它的车身采用了两段式的腰线设计,车窗线和侧裙的位置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车顶行李架和大尺寸的密辐式轮毂,看起来非常动感精致。它的尾部采用了时下流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后包围也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和粗犷的银色护板,显得十分硬朗。

新车的内饰则延续了X90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搭配上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电子挡杆,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金属拉丝面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档次和质感都还算是不错的。

捷途X90 PLUS的车身尺寸在同级里是比较有优势的,轴距达到了2850mm,这和丰田汉兰达可是一个水准。新车提供了5/6/7座的座椅布局,选择非常丰富,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充裕的,后排的座椅还可以放倒,变成了一张2.21米的大床。它在配置方面也一点都不含糊,搭载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和1.6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从整体表现上来说,捷途X90 PLUS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的,外观足够霸气,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配置也很丰富,还提供了多种的动力总成选择,作为一款十万级家用SUV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