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款新能源车因不符合生产一致性要求被工信部“点名”

2021年09月24日 06:36: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监督检查结果,有7家企业的8个车型不符合生产一致性要求。其中新能源乘用车有2家企业的2个车型产品不符合相应要求,涉及30分钟最高车速、前排座椅安全带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或管理规定: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NJL6420EV3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开沃)存在参数不符情况。30分钟最高车速不符合财建〔2020〕86号文中“纯电动乘用车30分钟最高车速不低于100km/h”的要求。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DFM7000G1F9BEV纯电动轿车(风神E70),前排座椅安全带生产企业名称与备案参数不一致。

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生产一致性要求的车型,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以及《公告》管理的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处理。企业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督促企业尽快查明产品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