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标杆不简单 RAV4荣放配置推荐

2021年09月24日 06:37: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RAV4荣放作为合资紧凑级SUV,是业界内当仁不让的标杆,它自1994年问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1000万台,即便是丰田公司也完全没有想到,即便是在今天RAV4荣放依旧占据着细分市场销量前三甲的位置,对于一款车型而言26年的时间已经是非常长的历史了,这样的销量完全能够代表它的价值。称呼一句车坛常青树一点都不过分。

时至今日,RAV4荣放已经形成了燃油、混动、插混以及两驱、四驱等等非常完善的产品矩阵了,抛开插电混动不谈,RAV4荣放全系车型有十个配置,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一聊,RAV4荣放全系车型该如何选择。

肌肉外观 细腻内心

虽然大家对于RAV4荣放已经相当熟悉了,但是还是要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不得不说,其实TNGA对于这一代的RAV4荣放的改变还是相当大的,整体的外观变的十分的年轻,非常有年轻人喜欢的机甲风。

车头的细节处理的非常到位,造型独特的中网进气隔栅搭配磨砂和黑色的下包围,不仅让车头更加有活力,也更有实用性的考量,同样尾部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同时新车的前后尾灯也是RAV4荣放的设计重点,对于整车的风格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画龙点睛的作用。

内饰设计,RAV4荣放营造的是一种非常温馨和居家的感觉。但是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让车内有了一种越野车的风格,中控大屏和流媒体后视镜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全系车型如何选?

荣放车型既有纯燃油和混动版车型,燃油版的价格更低但动力一般,混动版的价格略高但动力更强。根据不同预算我为大家在燃油版和混动版中间各推荐一款车型。

燃油版车型中有两驱和四驱,既然选择燃油版就会更在意价格,两驱车型价格更低, 那么在两驱燃油版车型总共四个配置,入门的都市版价格虽然最便宜,但中控屏只有8英寸,液晶仪表显示也只有4.2英寸,不光空调,主驾座椅也还是手动的,还是比较影响基本用车舒适度。

再加上2W就可以上到风尚版,这个配置是我最推荐的,2W块钱都可以拥有什么呢。

从入门的17变成了18寸的轮圈,360度全景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中控屏变为10.1英寸,液晶仪表也升级为7英寸的了,这些配置在科技感和实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2W还是很值得的。

再加上5K就可以上到风尚plus版,但他只多了皮质方向盘和皮质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个人觉得不是很划算。

再加1W2可以上到尊贵版,也就是两驱顶配,相比风尚plus版多了19英寸轮圈,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天窗和车内氛围灯,其实这些配置不会让整台车在您使用起来舒适度或者科技感有非常大的提升,个人感觉没有必要上。

如果选择混动版,相比自家燃油版动力一定要有比较大的提升,入门的精英版只有前桥单电机,动力比燃油版增强不多,不推荐。

中配精英plus版最推荐,相比入门版贵了1.8W,多了一台40KW的后桥电机,方向盘和座椅为皮质的,还增加了座椅加热。

顶配版还需要再加1.5W,多了前后雷达,全景天窗,带位置记忆的电动后备箱和流媒体后视镜,虽然划算但是顶配落地价也会更贵,就看各位兜里的钱了。

推荐配置车型落地价格

RAV4荣放 2021款 双擎 2.5L E-CVT 四驱 精英Plus版

官方指导价:24.38万

现金优惠:12000万

购置税:20513元

保险:5200元

出库上牌:1400元

落地价:258713元

RAV4荣放 2021款 2.0L CVT 两驱 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19.58万

现金优惠:12000万

购置税:16265元

保险:4500元

出库上牌:1400元

落地价:205965元

优惠政策

一、首付6成 2年免息

二、赠送4次基础保养

总结: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提供双动力组合的RAV4确实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且外观和内饰的静态表现也令人满意,辨识度更高更年轻的它或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经历了26年的风风雨雨,RAV4依旧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的重要车型之一,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这个落地价格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整体来看,RAV4荣放依旧是那个所有人都不可忽视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