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车型有600公里续航就非常合适

2021年09月24日 06:3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汽车内部人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有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试图让旗下产品续航里程进入1000公里大关,但是这种做法不是宝马纯电动车的目标。

同时,宝马汽车内部人士还表示,最大续航里程的设定,取决于细分市场中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以更多基于城市通勤需求打造的宝马i3为例,并不需要达到600公里的续航里程,但是对于宝马i4纯电轿跑车而言,600公里续航里程就非常合适。

针对消费者和部分汽车制造商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焦虑问题,宝马的观点与很多新势力造车企业相同,就是通过对充电网络的持续投资,用更加便捷、高效、快速、足够多的充电网络来解决长途旅行的续航问题。

宝马i4为例,得益于电池和快速充电技术的帮助,当使用20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桩时,可以在30分钟左右,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对于纯电动车的日常使用来说,很多时候如果能快速便捷的补能,那么续航里程焦虑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