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发动机功率195千瓦 领克05+将于9月30日预售

2021年09月24日 06:37: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领克官方宣布,领克05+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此前,新车在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领克05+相比领克05加入了很多运动化的组件,与此同时对于动力参数进行了升级,性能表现也有所提升。

信息显示,新车将推出05+探索版以及05+性能套装两款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Drive-E 2.0TD T5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至四驱系统。

新车长4614毫米、轴距2734毫米,最小离地间隙213毫米,整备质量1798公斤。两车将标配驾驶模式选择、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LED远近光前大灯、滑动可开启全景天窗、高性能四活塞制动卡钳、双边四出排气、锻造轮圈、撞色车顶、方向盘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其中,领克05+性能套装车型还提供前舱铝合金横向稳定加强杆、全碳纤维个性化套装配置,并可选装20英寸熏黑锻造轮圈以及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领克05+探索版可选装20英寸熏黑锻造轮圈,以及前舱铝合金横向稳定加强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