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升级Autopilot,提升夜间行驶安全性

2021年09月24日 06:3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已经针对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做出更新,更新后版本支持在夜间行驶时检测到危险警示灯、救护灯、警灯等“紧急响应车辆”,并自动减慢车速。目前,特斯拉已经在Model 3和Model Y的车主手册中添加了这一信息。

据了解,更新至2021.24.12版本后的特斯拉汽车,夜间在公路上使用AutoSteer(Autopilot中的自动转向功能)时,支持读取转向灯、危险警示灯、救护灯、警灯等“紧急响应车辆”的指示灯,并基于上述信号做驾驶决策,自动减慢车速。同时,驾驶员还会听到声音警报,并看到一条提醒,提醒驾驶员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此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12家车企提供有关“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数据,以此来帮助他们调查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原因是特斯拉旗下产品与“紧急响应车辆”相撞事故数量达12起,造成至少17人受伤,1人死亡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