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宝骏KiWi EV,很潮!很酷!很吸睛

2021年09月24日 11:12:01
分享到:

在10万元级别的新能源车市场中,放眼望去,如果消费者想买一款代步的小车选择层面其实并不少,但如果想要选择一款集科技和代步融于一身的小车,却很难找到。

说到底还是因为受限于车辆成本、自身设计的因素,让消费者第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种“老头乐”的既视感。

但现在有一款小车,它集于时尚、科技于一身,同时也能满足城市间代步的需求,而且配置还不低,这台车从8月11日预售以来,截止到8月31日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订单量达到6000辆,它就是宝骏KiWi EV。其热销背后究竟有何原因,我们来一探究竟。

灵动且有温度的设计

要说最赋有科技感纯电动车,笔者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台车后都会将票投给我们今天的这位主角——宝骏KiWi EV。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的KiWi EV真的是足够吸睛,在拍摄时笔者也感受到了这台车强大的“磁场”。

从这些细节之处,就能看出宝骏KiWi EV不仅是一台个性十足,同时还是一台有温度的车子。

智能化表现不错

除了吸睛的设计,KiWi EV的智能化也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不能说很完美,但是同级别车中,这套系统的表现算是数一数二了。

甚至你想更换指令,你可以在任意场景语音播报过程中,直接打断并说出你想要的指令,不用频繁去唤醒,这一点值得称赞。

尤其是远程开启空调功能,试想一下在寒冬或者酷暑的天气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出行,在上车之前就可以通过APP提前开启车内的空调,让彼此之间更有温度。

当然笔者在短暂的体验中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在语音控制车窗的开启或者关闭时,两侧的车窗会同时升降,无法用语音控制单独一侧的升降。

还不错的驾驶感受

作为一台城市代步用车,笔者并没有对于这款车的驾驶有着太高的期待值,而KiWi EV在实际的表现也符合这台车应有的水准。

KiWi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的高效能电机,并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搭载在一台仅有1吨多重的车上,这样的动力系统还是足够应对日常使用需求的。

总结:

如果笔者用一句话来形容眼前的宝骏KiWi EV,它一定是酷、潮的代名词,尤其是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让它成为了这条街最亮的仔。

当然,它的智能化和驾驶感受也给笔者带来了不错的体验,作为一款不到10万元的代步小车,这台车在同级中还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至于上市后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