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本田新车将搭载谷歌Automotive OS

2021年09月24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

据报道,谷歌的Android Auto功能最近新添了许多新功能,该公司的Automotive OS将会出现在更多的车辆上。本田首次与谷歌达成了合作,将在2022年以及之后生产的新车型上内置谷歌的这套车载系统。

本田希望通过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引入谷歌的语音助手、导航和车载应用程序,使其用户体验更易于使用。

谷歌助手将在出厂时安装在车辆中,允许乘员通过语音控制完成任务。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在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获得方向、控制媒体和完成智能手机操作。

谷歌地图也将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本地提供。这不仅意味着一个可靠的地图应用程序,它还将被设计为与 Google Assistant无缝协作。

与此同时,Google Play市场将为车主提供一套车载应用程序,让他们可以听音乐、播放播客等,而无需考虑在车内使用智能手机。

本田表示,它将首先在2022年下半年在北美推出的全新车型中推出这些服务,并将从那里分阶段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这些服务。据悉,未来雪佛兰Silverado和雷诺Mégane E-Tech中也将使用该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