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Drive 7功能升级 都是国产车玩剩下的

2021年09月24日 13:19: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宝马全新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已经率先应用于BMW iX和i4,但市面上仍有数百万台宝马车配备了上一代iDrive 7的系统,包括最新发布的M3和M4。日前,宝马为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推出了一系列技术升级,其中包括Amazon Alexa功能、不平坦路面警告系统和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

现在,iDrive 7增加了Amazon Alexa的支持。使用语音助手功能,乘员可以要求Alexa播放最喜欢的歌曲或播放列表、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将物品添加到购物清单等等,甚至可以通过个人助理即时语音互动,而无需离开车辆或用手按动任何按钮。要使用此功能,需要将iDrive 7更新到21-03或更高版本。检查当前安装的版本时,只需通过iDrive选择应用程序>>设置>>常规设置>>远程软件升级。如果没有远程软件升级选项,车主可以通过当地BMW中心检查软件版本。

此外,iDrive 7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可让车主在上车前,提前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提前开空调将车内预加热或制冷。虽然这一系统已在2019年款之后制造的车型中提供,但现在最初未配备的老款车可以按需购买。车主只需前往Connected Drive商店即可获取。远程发动机启动的使用非常方便,只需点击My BMW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按钮即可激活,也可以通过BMW遥控钥匙通过三次单击锁定按钮实现。

最后,同样重要的是增加了不平整路面警告系统,启用后,如果前方道路有坑洼、减速带、下水道盖或其他不规则路况,不平整路面警告系统会在仪表盘或抬头显示器上闪烁警告,随后弹出通知,告之第一个行程25英里范围内将遇到一条不平路面或是崎岖道路。

编辑点评:如今,汽车制造商越来越重视车载系统软件的升级与更新,OTA在线更新技术加快了这一进程。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益处多多,能够及时享受到更多的新功能。不过相较于传统车企,特斯拉以及蔚来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软件升级内容则更加丰富。宝马iDrive 7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