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爆颠覆级快感是什么体验?开上200匹马力的智跑Ace就知道了

2021年09月24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首款以新LOGO呈现的量产车——“高能氮泵SUV”智跑Ace,于7月1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15.78万元。

智跑Ace 从设计、动力、感受和科技全面进阶为顶A级,开合资紧凑级SUV新风,展示起亚敢于变革,用新产品赋能的决心和以高价值车型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孜孜追求。

1.5T澎湃动力,同级别表现更突出

智跑Ace 1.5T车型搭载同级别中表现强悍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匹配优化后的7DCT双离合变速器,最高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同级大众途岳现代ix35 1.4T发动机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40匹,日产逍2.0 L发动机马力为151匹,比较之下智跑Ace 1.5T车型动力参数遥遥领先。

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的核心是在控制进气门开闭的凸轮内,增加了调节旋转重心的连接装置,由此改变凸轮的旋转速度,从而控制气门开闭的持续时间,最终获得理想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让发动机可实现提升性能、提高燃油效率,并减少废气排放量。兼顾动力更关注日常油耗。

在业界闻名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评选中,从2014年至今,起亚共12次获“沃德十佳”,2020年6款入围,成入围评选项数最多的集团之一,其中智跑Ace所应用的同款CVVD技术发动机,亦在此列。

全新设计元素,造型更霸气,内饰更动感

智跑Ace造型设计与智跑完全不同,顺应了当下紧凑型SUV的设计趋势。 1.5T车型的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赋予车身动感又张力的造型;2.0L的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让车身更显成熟稳重。战斧式“钻石切割”LED前大灯、“刀锋式”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更显威武霸气。

18英寸虎爪式大轮毂、GT-Line专属活力橙色饰条,更添运动元素。垂直炫影LED组合尾灯更做到了头尾呼应,虎虎生风。1.5T车型提供了除珍珠白和檀木黑外,还提供了弥空蓝车身色供选择。

进到车内, 智跑Ace“黑色+橙色”的撞色搭配增添年轻活力气息。

配置有诚意,智能表现有提升

智跑Ace发扬起亚诚意满满的传统,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支持6向调节的电动皮质驾驶席、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及空气净化器等,科技配置和便利配置同步奉上。

在智能装备上,新车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集车载智能数据服务、车/家/移动终端实时交互、云端OTA升级为一体。主动安全上,其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360度全景影像(SVM)等超25项安全智驾功能(部分为选装),满足车主对车辆智能和安全的全面要求。

编辑点评:

智跑Ace有了全面的质变(配置增加、动力增强)和智变(更加智能、安全辅助配置提升)。车型作为起亚首款使用全新LOGO的量产车及起亚品牌重塑的开路先锋,相信凭借不俗的产品素质,一定能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更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