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 V8动力,M3的真正对手,在美国发布了?

2021年09月24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20 年 2 月推出了二度小改款 IS 车系,并在 2021 年 2 月接续推出了现行 IS 车系的顶级性能版本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同时预告新车将在 2021 年秋季正式于美国上市。近期雷克萨斯于美国市场正式发表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车型,提供三款车型及等级设定,为美国市场提供全新的日系高性能轿车产品选择。

美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提供三种车型等级设定,其中包含了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Premium 以及采限量 500 辆推出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于美国市场当地的新车售价分别为 56,500 美元、61,000 美元以及 67,400 美元,折合人民币售价约为 36 万、39 万以及 43 万元。

IS 500 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 F Sport Performance 系列车型,其采用一具 5.0 升 V8 自然进气引擎, 并搭配 8速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排变速箱及后轮驱动设定,可输出 472 匹最大马力及 536N.m最大扭矩输出,且根据原厂测试数据显示,其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仅需 4.5 秒即可完成。IS 500 亦将 Dynamic Handling Package(DHP)性能套件列为标准配备,其包含了 AVS 可变阻尼电子悬挂系统、Torson LSD 限滑差速器,以及由 Yamaha 提供的后轴性能化阻尼设定,藉此进一步强化整体操控表现。

美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在内装设定上,于方向盘与门槛饰板搭载专属黑色 F Sport Performance 徽饰,另外包含金属油门刹车踏板,以及具备专属 IS 500 启动动画的数位仪表都是专属配备。

此外,美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亦将Lexus Safety System+ 2.5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标配,其所配置的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具备了路口左转时、对向直行来车的侦测及警示机能,并增加路口转弯时行人穿越的预警功能。另外全速域 DRCC 更增加超越慢车、Curve Speed Reduction 弯道减速机制,加上新增的 ESA 紧急转向辅助机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各项预警及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