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保养,北京U5 PLUS上市,售价6.99万起

2021年09月24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9月23日,北京汽车旗下紧凑型轿车U5 PLUS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09万元。此外,为了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北京U5 PLUS还推出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购车政策。这在同级中并不常见,也让北京U5 PLUS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和吸引力。

当然,要打动消费者,仅仅依靠价格和销售政策还不够,更重要的是产品实力。那么,北京U5 PLUS的产品表现究竟如何?根据官方信息,北京U5 PLUS在北京U5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四大焕新升级。

造型优化

外观方面,北京U5 PLUS采用了北京品牌“大都致美”设计理念,整个前脸的灵感源自京城的护卫石狮,呈现出了不怒自威的视觉观感。细节处,狭长的镀铬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再加上下方倒“L”状的日间行车灯,强化了视觉冲击力;多边形中网上窄下宽,内部使用点阵式装饰进行填充,营造出了更为霸气的视觉效果;一体式尾灯、刀锋样式双色轮毂、贯穿式腰线等元素的使用,则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姿态和时尚感。

舒适性提升

作为一辆家用轿车,舒适性自然不容忽视。为此,北京U5 PLUS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既提升了用车舒适度,也让车厢的高级感、精致感得到了强化。与此同时,车内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其优势在于增加了18mm舒适性泡发,再加上两档座椅加热功能的加入,北京U5 PLUS的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而在行驶舒适性方面,北京U5 PLUS着重升级了NVH性能,在优秀的隔音设计和NVH调校之下,整车静谧性表现达到了更高的水准。

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10色氛围灯、6个高品质音响、CN95级空调滤芯等高级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智能化进阶

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智能化的需求,北京U5 PLUS的智能实力也实现了进阶。新车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需要注意的是,这块双联屏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和京东方内屏,达到了2k电视清晰度,实际体验出色。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具备在线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远程控车、无线充电等功能,大幅提升了用车便利度。

安全性升级

虽然售价并不贵,但北京U5 PLUS的安全配置却并未缩水,力求给予车内乘员最全面的安全防护。一来,新车的安全气囊数量达到了6个,包含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如果发生碰撞,前后排乘员的安全性都能得到较好的保护。二来,新车还配备了3D全景影像、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博世9.3代ESP等驾驶辅助配置,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降低了驾驶门槛。

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依旧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北京U5 PLUS明显在朝着年轻化、智能化的方向进化,造型更好看,智能体验也更出色。在此基础之上,它还考虑到了用户对于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需求,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强化,整体产品表现足够全面。而对于用户而言,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产品,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