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6轮大皮卡要来了!拉货神器敢为中国先

2021年09月24日 16:05:01
分享到:

长城6轮大皮卡要来了!拉货神器敢为中国先

看到好多外国冒险类的视频,真羡慕他们的大皮卡能拉好多好多东西,周末去个郊外的别墅搬个家,一点都不是问题。

那什么车最适合你呢?当然是买个箱货了!啊呸,当然是大皮卡了,这可是搬家神器啊。可是主播刚毕业啊,哪里买得起进口的那种福特皮卡啊。这不,长城长城炮皮卡又要来新款了,六个轮子的大皮卡啊,一看就很大,啊呸,很能装。你不信吗?一起来看看网图。

据猜测新车将基于P71平台打造,前后桥、车架前段、机舱、燃油箱等都会使用P71平台件。

哇!确实感觉填补了中国六轮皮卡市场的空白,就算放眼世界,也就奔驰福特有,虽然主播现在在郊外买不起别墅,但是要买个六轮大皮卡,周末去郊外郊游也算梦想达成一半,最重要的是长城炮便宜啊,国产的长城炮普通皮卡也就20来万,这个6轮最多三五十万左右吧,工作个两三年主播可能也买不起,但是绝对比进口的主流皮卡八九十万要便宜很多。哇!长城真的是皮卡界的良心,主播真的忍不住想上市之后买一台,屏幕前的你还等什么!买它!不过问题也来了,你觉得未来中国皮卡有前途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