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有980 台展车展出?天津车展最具看点的新车都在这里!

2021年09月24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天津车展虽不及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影响深远,但也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会,本届天津车展预计将有980 台展车展出,新车上市活动多达近30场。

其中,主流合资品牌占据主导,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丰田等都将有新品亮相/上市,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车~

东风日产 新款劲客、轩逸e-Power

新车看点:更年轻化的设计、日产首款e-POWER 车型

对于改款车型的调整,车企采取的都是比较常规的做法,主要是内外设计的微调和“增配”。新款劲客依然保持了独有的风格,与日产其他SUV追求力量感不同,它呈现出来的外观是偏向时尚精致的。

同时,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更年轻化的配色,去吸引年轻群体。

在配置层面,新款劲客通过增加一系列实用的智能科技,提高新车的竞争力,其中就包括无钥匙启动键、电子手刹、Auto Hold 自动驻车等。所以如果价格浮动不大,新款劲客是比老款更有期待的。

同样将于车展上公布售价的轩逸 e-POWER,也是今年东风日产推出的重磅新车。它是东风日产推出的首款e-power车型,轩逸e-POWER的成功与否,其实也预示着东风日产的e-POWER混动技术是否能够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可。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轩逸e-POWER油耗值为4.1L/100km,在节能效果上基本与丰田同级别的雷凌双擎、卡罗拉双擎持平,不过和丰田采取的油电配合的工作模式不一样,e-POWER系统的发动机不会直接参与到驱动工作中,主要是以电驱动。

对于这么一款连续多月在轿车市场销量排行第一的家轿,我们可以多一点期待,如果e-POWER技术能够在驾驶感受、油耗以及动力性上做到较好的平衡,相信也会是一款受欢迎的日系混动车。

广汽本田 INTEGRA

新车看点:思域的姊妹车型

近两年本田的双车战略逐渐发力,即将在天津车展首发亮相的广汽本田 INTEGRA,便是思域的姊妹车型。

新车整体外观仅有小幅度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INTEGRA上格栅的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下梯形格栅相比思域会小一点,在整体呈现上,INTEGRA相较之下更有力量感。

在动力和车身尺寸上,INTEGRA与思域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整体来看,这两款车更多是从设计上来区分受众,思域走的是运动路线,而INTEGRA更多主打家轿市场,至于如何选择,也就看个人所好了。

而就品牌而言,广汽本田在产品品质上拥有较高造诣,能保持后期产品的可靠性。

一汽-大众 第八代高尔夫GTI版

新车看点:最活力的大众车、尺寸调整

大众的所有车型中,高尔夫凭借比较亮眼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操控,一直被誉为是大众最有活力的一款车。

早前普通版的高尔夫已经上市,这一次推出的是高尔夫GTI版。从设计上看,相比普通版,高尔夫GTI版外观比较犀利,车身采用扁平化的设计,中网格栅面积缩小,侧后方的线条饱满硬朗,具有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相比普通版,新车的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27mm、2mm;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

作为历经多代发展的高尔夫,很多消费者选择它不是出于性价比,而是从情感角度出发,满足自己对于梦想车型的需求,所以即便高尔夫在价格上看上去没有太大的优势性,但它还是揽收了一些用户。另外,对于一些想要玩改装的车主,高尔夫GTI也能满足他们的愿望。

华晨宝马 新款3系

新车看点:配置调整

对于本身畅销的车型,新车小幅度的调整,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就可以获得和现款一样甚至高出现款的关注度。

宝马3系在国内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口碑,这一次宝马3系的改动主要是配置层面,比如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双色座椅、长轴版增配电动尾门配置等等;而随着行业智能化持续深入,新款宝马 3 系也在这方面下了一些功夫,其全系车型标配了大尺寸的仪表盘和显示屏,以凸显内饰的科技感。

其实这一次宝马3系主要是进行实车展示,早前这款车已经上市了,对于没有见过实车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上汽通用五菱 NanoEV

新车看点: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

继宏光MINI EV之后,五菱品牌也推出一些定位小型或微型的车型,在本届天津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带来一款两座新能源车型---五菱NanoEV。

这款车主要受众是正经历大学生活或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从产品定位上看,五菱NanoEV和宏光MINI EV一样,同样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出行代步刚需。

目前相关的NanoEV产品信息并没有透露太多,不过对于这么一款小车,很显然,它更加强调停车方便、安全实用,而且如果不出意料,在价格上估计也会有很大的惊喜。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车型,几乎涵盖了小型车、紧凑型车和豪车等多个细分领域,符合不同消费层级的用户需求,而相比改款车型,全新车型的售价更值得留意。大家可持续关注我们,届时我们也会针对性地做一些新车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