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RAM 1500三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24日 18:13:06
分享到:

近日,道奇官方正式发布了RAM 1500系列的三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它们分别是RAM 1500 TRX Ignition Edition(越野取向)、RAM 1500 Longhorn SouthFork(城市取向)与RAM 1500 (Ram) Red Edition(救援取向),三款车型将在外观方面进行一些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Longhorn SouthFork版起售价为61620美元;(Ram) Red版售价为63250美元;TRX Ignition版售价为91585美元。

● RAM 1500 TRX Ignition Edition

<a href=道奇(进口) RAM Trucks 2022款 1500 TRX Ignition Edition">

TRX Ignition Edition版本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更加越野化的升级,整车采用了橙黑色的涂装,前发动机舱盖还有隆起的筋线与散热开口,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装饰,两侧大灯组与中网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以及双边拖车钩。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并搭配越野轮胎,后斗上还备有钢制的龙门架,整体搭配让新车气场十足。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也搭配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橙色缝线,并在中控扶手箱上镶嵌有TRX Ignition Edition的铭牌。同时在仪表盘上也配有橙色的TRX标志,以此展示新车独特的身份。配置上也将增加绒面材质的方向盘以及前排以第二排座椅的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Hellcat 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最大扭矩88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3.7秒,四分之一英里仅需12.3秒便可跑完全程。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新车将限量875个。

● RAM 1500 Longhorn SouthFor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onghorn SouthFord版本则更加精致,该版本可以看做是Longhorn 10周年纪念版的改款车型,外观保持了RAM常规的城市风格,但内饰采用独特的Mountain Brown内饰颜色以及绒面革搭配皮革的装饰面板。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多功能尾门、可调节的货厢挂钩、LED照明、货厢分隔板,以及标配全地形轮胎。

RAM 1500 (Ram) Red Edition

<a href=道奇(进口) RAM Trucks 2022款 1500 Limited (RAM)RED">

<a href=道奇(进口) RAM Trucks 2022款 1500 Limited (RAM)RED">

这台特别版车型这款徽章版卡车的奇怪名称是基于“RED”组织与各种品牌的合作,以帮助加强卫生系统和应对突发卫生事件的版本车型。目前RAM、菲亚特Jeep已承诺为此投入至少400万美元。外观上,Red Edition采用全黑的外观车漆,并将前格栅中的LOGO标红,在侧们位置还有一个特殊规格的徽章。内饰部分,新车以及中央控制台上也标有红色徽章,以彰显特别版的独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