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新能源销量TOP10,比亚迪占据4席,“毛豆3”掉队

2021年09月24日 18:2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尽管8月车市大盘出现了下滑,但新能源板块却逆势而上,其零售销量达到25.0万辆,同比增长168.0%,即便相比7月份,也有着12.3%的涨幅。下面就去看看前十名的排行情况……

五菱宏光MINI EV

宏光MINI依然是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8月销量达到32827辆,比7月份还要多出2000台,同比大涨259%。累积销量为221492辆,上涨数值达到疯狂的2320%。

比亚迪秦PLUS DM-i

比亚迪秦PLUS DM-i8月销量高达12574辆,同时也跨过了特斯拉车型,冲到了榜单第二名。同时也帮助其在轿车月销量榜单中排到14位,而累计销量达到了43077辆,暂列第八。

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Model Y以11576辆的销量重返榜单,排名第三,可以说是撑起了特斯拉的大旗,因为前面有着出色表现的“毛豆3”掉队了,前15名都看不到它的身影。而在累积销量Model Y为59900辆,仅次于Model 3排在第三。

理想ONE

理想ONE在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9433辆,“蝉联”月销量榜单第四位的位置,同时也是新势力品牌中的卖得最好的车型。同时在累积销量方面,理想ONE继续保持在新势力“领头羊”的位置,达到48176辆。

长安奔奔EV

奔奔EV相比上一个的排名下跌了一位,8月份排在第五,月销量为7358辆,但同比上涨了945.2%,接近10倍的涨幅。而且奔奔EV在今年整体表现也相当给力,累积销量达到45187辆,同比上涨228.7%,排名第六。

欧拉黑猫

尽管欧拉品牌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但目前卖得最好的还是黑猫,凭借着8月份7013辆的月销量,再次挤进前十,排到第六的位置。由于起伏不定的销量表现,目前欧拉黑猫的累积销量为41760辆,排名第十,

比亚迪家族(7-9)

比亚迪家族可谓此榜单的大赢家,除了冲上第二的秦PLUS DM-i之外,还有三款车型分别占据了7-9名,分别是秦PLUSEV(6909辆)、汉EV(6451辆)、宋DM(6196辆),其中汉EV同比上涨186.8%。

累积销量方面,汉EV累积销量为50707辆,同比上涨1306.%,是目前卖得最好的主流新能源车型。宋DM累积销量为24587辆,目前排在第14位。

小鹏P7

小鹏P78月销量为6165辆,尽管销量比7月销量还多了,同比上涨达到208.9%,但排名还是从7月份的第七掉到了8月份的第十,看是比亚迪家族太猛了。累积销量为31715辆,同比增长652.4%,暂列第11位。

在11-15位,咱们还可以看到奇瑞eQ、埃安S、科莱威、比亚迪唐EV以及哪吒V,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出自上汽荣威旗下的科莱威CLEVER,去年8月销量仅为1辆,而今年8月份就有5316辆,同比疯涨5000多倍。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