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能否让你放弃CR-V、RAV4?新款马自达CX-5要来了

2021年09月24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关于马自达CX-5的优点,大家一定能说出不少,比如颜值高、操控好,但有人也常说这车优缺点分明,因为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竞品相比,它的空间不够大、舒适性一般,这又让部分喜欢它的人陷入了纠结。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新款CX-5海外版官图,这意味着CX-5将迎来大改款,与此同时,我们也联想到前段时间工信部公布的新款CX-5申报信息。那么,这一次新款CX-5又有哪些变化呢?换新后,它能否与其它强势的日系对手抗衡?

外观部分,新款CX-5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变化比较明显的是前脸部分,原先的网状进气格栅改成了点阵式,精致感和档次感更足,另外,新款CX-5的前大灯、尾灯内部设计均有变化,总体来看时尚感更为凸显,辨识度也不错。

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我们熟悉的2.0L和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匹配的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看,新款CX-5的优势依旧是颜值和操控,当然还有当下来说是一股清流的自吸动力系统。

今年马自达在国内的情况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一汽马自达已经告别市场,未来长安马自达将会是主力,当然其面对的压力也会更大,作为马自达旗下销量较好的SUV车型,CX-5可谓是顶梁柱之一,新款车型上市后,会不会受欢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