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正式上市,12.99万起售,有望成爆款?

2021年09月24日 21:05:1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本田思域,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轿车,它在我们国内可以说是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深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为何思域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会如此之火?小编认为这和它良好的综合表现有着极大的关系,毕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唯有品质才能赢得人心不是吗?现如今,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正式迎来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官方指导售价为:12.99万元 —16.39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可选,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时尚潮流,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并且,内部均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对于新车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你们更青睐于谁呢?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去修长,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以及后视镜,均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及5种轮辋样式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大家也完全不用担心不够用的问题,毕竟,本田一直都有着“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自然继承了家族这一特点,得益于2735mm的轴距表现,后排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压迫拥挤感,并且,新车个别配置车型后排座椅还将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将提供纯黑、运动黑以及黑红内饰配色可选,整体布局非常的简洁清晰,并且,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相较于现款车型,屏幕尺寸有所提升,并支持持CarLife手机互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仿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组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功能等丰富配置,其中,全新思域240 TURBO车型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系统,包含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等多项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驾乘安全性,如果预算充裕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这一款配置车型。

车尾相较于前脸来说,感觉多了几分“战斗感”,尾箱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板,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尾灯内部灯组采用了倒“L”形的设计,相信夜晚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多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男性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喜爱。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取消了1.0T动力,新车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29匹,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82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

综合而言,本田思域,作为一款经典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在我们国内市场一直都深受众多人的青睐,此次,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到来,不管是造型设计上,还是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方面,看上去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对于很多想买合资紧凑型轿车的朋友来说,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你们对于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到来有何看法?你们认为它会成为紧凑型轿车领域的“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