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上市 售35.68-45.58万元

2021年09月25日 07:14: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4日,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35.68-45.58万元。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运动。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LED大灯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CORE和R-DYNAMIC两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车辆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将配备超广角流媒体内后视镜、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InControl OS 2.0中控系统等,该系统支持瞬时唤醒、新一代自然语音控制和OTA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