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电动车不能跑长途 保时捷就偏要这么干

2021年09月25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人们常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恰逢中秋佳节期间,我有幸与保时捷Taycan共同度过了5天4夜的古都探秘之旅。 在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中,被称为古都的城市有不少,而在本次活动我们将一起领略的古都则是在中国古代历史中,最富有盛名的古都——西安。

十三朝古都西安中见证了我国历史中最辉煌的一段时期——秦唐盛世,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开启本次的古都探秘之旅吧。

·西安:十三朝古都、《长恨歌》值得一看

如果是自己来西安旅行的小伙伴,除了自驾来到华清宫,也可以选择公共交通,西安地铁9号线,专门开通了华清池站,从地铁B口下车,步行大约310m就可以到达这里。

·保时捷Taycan:海王星蓝配色,绝绝子(绝绝子=网络语:绝妙)

西安|《长恨歌》&兵马俑

编辑点评:

保时捷作为一个拥有70多年历史的品牌,也在面临汽车领域里前所未有之大变革。一边是自己的运动基因,一边又要考虑环保以及减少碳排放的严苛使命。所以电动化是顺势而为,保时捷Taycan作为保时捷家族中首款纯电动的旗舰,不仅很好的将保时捷品牌的运动基因传承下来,同时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它的续航虽然不是最长的,但没有虚标,即使激烈驾驶下,依然保持“实表”显示续航里程,不会出现剩余续航里程“断崖式”下降,这才是高端“电动跑车”该有的样子。

在与保时捷一起走过“八百里秦川”之后,才感知到历史的厚重,更觉自己的渺小。从西安自驾到兰州,是西北人文自驾游当中一条很经典的路线,既可以领略到沿途的自然风光,同时充满历史厚度与人文的十三朝古都西安,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