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你更小比你强,五菱新电动车命名NanoEV,对标宏光MINIEV

2021年09月25日 09:29:10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01

大众ID.车型8月在华交付7023辆,环比增长20.9%

近日,大众汽车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ID.车型8月在中国市场交付突破7000辆,环比增长20.9%。根据大众的数据,今年6-8月,ID.家族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销量三连升:6月份销售3415辆,7月份销售5810辆,8月份销量为7023辆。6-8月,ID.家族累计销量为16248辆。

02

本田2022年新车型将搭载谷歌车载系统,加速提升智能化

据外媒报道,近日本田和谷歌宣布加强合作,将在本田2022年及以后生产的新车型上搭载谷歌这一车载互联服务,提供包含Google语音助理、导航、联网服务以及相关App应用程序。

谷歌宣布其车载系统将推出更多的功能和特性,包括新增语音交互、重新设计汽车用户界面等。即使没有智能手机,也可以在车上使用谷歌的导航和音乐播放等服务。

03

仅次于奔驰EQS,与特斯拉持平,蔚来公布ET7风阻系数仅0.208

日前,蔚来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轿车ET7的风洞测试成绩,风阻系数仅为0.208,该成绩也使其成为了全球量产车当中拥有第二低风阻系数的车型,仅次于奔驰EQS(0.2),和特斯拉Model S Plaid风阻系数持平。

04

丰田新款“霸道”发布,约合人民币56万起

作为年款,丰田基于现款普拉多推出2022款车型。据悉,2022款普拉多售价区间约956万日元-11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6万-65万元,将推出越野玩家版和越野旗舰版两个版本车型,增加多项越野装备,包括MTS智慧型越野地形系统、AVS可变阻尼悬架系统等。

05

吉利控股位居2021年浙江民营企业百强榜榜首,营收破3000亿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再度位居榜首位置。吉利控股已连续三年突破3000亿元,以3256亿元牢牢占据榜首。其中吉利汽车的营收占整个吉利控股的比重仅为28.3%。

06

比亚迪再向挪威发运450辆唐EV,年内计划将交付1500辆

比亚迪汽车宣布,再向挪威发运450辆唐EV车型,这些车辆将在广州港集结列阵,启程前往挪威。至此,比亚迪已累计向挪威发运超1000辆唐EV。王传福将挪威视为欧洲市场的首站,并计划年内向挪威交付1500辆唐EV。

07

特斯拉敦促调整燃油效率处罚标准,通用丰田福特表示反对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正在向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施压,要求其迅速采取行动对未能达到燃油效率标准的汽车制造商进行处罚。包括通用、丰田福特大众在内的企业要求美国有关部门驳回特斯拉的请求。根据现行政策,关于燃油效率标准的处罚将于2022年正式生效。

08

比宏光MINIEV还小,五菱新电动车命名NanoEV,9月29日亮相

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推出五菱品牌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新车命名为五菱NanoEV,新车将于9月29日在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五菱NanoEV”,取“Nano”的“纳米”之意,直观凸显其小型两座的特性,续航预计将超过宏光MINI 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