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的FF又要搞事情,将与吉利在国内设立旗舰店

2021年09月25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FF(法拉第未来)由贾跃亭创立于2014年,2017年其首次宣布将生产全电动汽车FF 91,当时计划于2019年推出。但贾跃亭的财务问题影响了FF的融资以及FF91车型的生产计划。随后其经历辗转美国、变卖资产、破产重组、曲线回国等一系列操作维持着FF公司的运转。FF自成立以来,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0亿美元。

进入2021年后,一度因资金困难深陷发展“低谷”的FF仿佛踩上了“风火轮”。

不仅两个月前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并获得10亿美元融资。还和吉利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吉利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并且帮助FF代工。贾跃亭表示:“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自己将全力准备交付事宜。”

前几日,FF中国CEO陈雪峰表示FF与吉利控股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将启动大规模人员招聘,招聘岗位涉及制造、工程、供应链、设计、市场、品牌、销售和其他领域的职位,以及潜在的高级别管理职位。加速实现公司上市后12个月内量产交付FF 91。

按照计划,2025年,FF将在中国实现10万~25万辆年产能的落地,并在2026年额外增加15万辆年产能。“我们现在的核心目标是12个月内把FF 91做出来。”陈雪峰表示,FF还要迅速开发出计划到2023年年底交付的第二款量产车型FF 81。

FF官方披露,未来FF 91在国内的销售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态o2o直销模式,将通过在线平台、FF自有门店、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形成轻资产的销售网络。接下来,FF中国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进行FF/FF Par生态旗舰店选址。

FF91每辆售价达104万元,目前全球订单已经达到6万辆。中国已经收到了400余张订单。FF中国CEO陈雪峰表示,FF 91对标的是迈巴赫奔驰S级,销量目标是做到塔尖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