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坦克300硬核!2.0T+采埃孚8AT+四驱,新款北京BJ40售15.98万起

2021年09月25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说起越野SUV,相信更多人想到了长城旗下的坦克SUV系列。近几年长城通过坦克300打通了市场之后,在今年也推出了不少新车型来吸睛消费者。但是在自主品牌中,说到越野性能对于小编这一派的人来说,不得不提到北京BJ系列的越野SUV,特别是今年北京BJ40推出了不少新车型。

如果说坦克300的出现打破了国内的越野大门,那么这其中有一定北京BJ40的不少功劳。作为一个执着于越野性能的品牌,连续多年不间断的更新旗下主打越野性能的SUV,并且在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车型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其产品力更是高于坦克300之上,并且全球限量2021台,限制了数量意味着意义重大之外,更是表明其性价比之高。

新款的北京BJ40的外观上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外,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两侧的方型的LED大灯与粗条竖型的银色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做成一体式,下方最两侧的是方型的雾灯区做点缀,前方的保险杠还配备了两个预留位置,用于进行一些越野拖行器件安装。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0×1925×1871mm,轴距2745mm,定位于紧凑型的SUV。而对于越野性能的SUV来说,由于是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底盘设计要高以提高经过一些复杂路况的通过性。所以北京BJ40车身宽度以及车身高度分别做到1925mm和1871mm,而对于紧凑型越野SUV来说,发动机舱和后备箱所占用了较大的空间,而乘坐空间则进行了一定的压缩。

动力方面,北京BJ40将会分别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将会装载5挡手动变速箱、6AT手自一体变速箱、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3T为低高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和170kW、最大扭矩可达345N·m;2.0T发动机分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65kW和120kW、最大扭矩可达380N·m。

而今年北京BJ40推出的新车型:环塔冠军版则采用了2.0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为长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并且还配备了三把差速锁以及分时四驱的系统,配置方面则是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雷达、6个扬声器、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等多项智能性配置,而这些配置也对标了坦克300的中配车型,其产品力和坦克300不相上下。

姜还是老的辣,在茶哥眼中北京BJ40就是一款非常传统的硬派越野的SUV,相比起坦克300来说,坦克300的产品力更偏向于豪华型、颜值高以及综合性强劲,而北京BJ40来说,就是一台纯纯的越野风格SUV,想要作为纯驾驶、纯越野的SUV来说,北京BJ40更加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