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联手通用,首款纯电SUV Prologue与凯迪拉克Lyriq同平台打造

2021年09月25日 18:25: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本田也开始布局全电动汽车。据外媒报道,本田的首款量产电动SUV Prologue基于通用的Ultium(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平台打造,这是一个模块化平台和电池系统,而Prologue也将是本田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两款汽车中的第一款汽车。

Prologue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初始年销售目标为7万辆,并定下了“雄心壮志”,计划在2030年前在美国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到2040年,实现100%的零排放汽车销售。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Prologue采用半贯穿式灯组,且在正前方的Logo处及侧面的迎宾踏板,都有 LED 灯带点缀,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与此同时,本田与通用也正在开发另一款电动Acura品牌的SUV,同样计划于 2024 年上市。

这两款新车型将由通用汽车组装,但本田计划基于本田开发的电子架构在本田北美工厂组装自己的电动汽车。

目前本田在美国提供雅阁混合动力车、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车、Insight和CR-V混合动力车。事实上,从本田Insight开始,本田就已经开始从事混合动力技术,至今超过二十年。

据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Gardner表示,本田将把电动汽车的重点放在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得克萨斯等州,同时在美国其他地区增加更多的混合动力电动车型。

Gardner还表示:“我们的战略重点是在短期内在核心车型中引入更高比例的混合动力车,致力于实现更高的销量,从而推出我们的本田Prologu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