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羡慕,电竞比我们先转正了

2021年09月25日 20:49: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北京时间 9月8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官网 正式发文,宣布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等 8大项目入选2022 年 杭州亚运会 比赛项目 。 这一举措对文化圈是一次不小的刺激。

就在消息发出之前的几周,个别游戏还被国家有关部门严令整改,更大力度的防止青少年沉迷。而很快就将一些游戏列为亚运会项目。这可不是厚此薄彼,这是说明,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和法规,有能力和有魄力对这一新兴产业进行大规模整改。毫无疑问,电子竞技,以后会作为主流文化之一,彻底转正。

与此类似的还有滑板项目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也是街头文化逐渐形成主流的标志。当然,街头文化更加的泛泛,依然有不少亚文化依然沉沦着,未能被主流社会和群体接受。

改装车文化,从1960几年起就逐渐在全球发展,随着汽车文化的进步在全球各地衍生。结合着政治经济背景有了欧,美,日等数个发源地。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增长和制造能力的大幅提升,主机厂也开始逐渐认可改装文化对整车行业的推动作用。从领克03+到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多家国产汽车品牌推出了量产改装或高性能版本车型,并在各大车展中亮相,标志着我国汽车改装合法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与电竞相同,改装车同样是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同样能带动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同样从不被认可,到逐渐被肯定。而且,汽车改装比电竞有更长的时间沉淀,文化知识积累。

电竞的转正,更是让汽车改装领域为之奋斗的人们看到了希望。多年来,我们勇毅笃行,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也能看到主流文化和群体对我们的接纳和认可。伏雨融冰,相信国家也有能力和魄力对汽车改装这一行业进行整饬和调整,使其真正的全面规范化、合法化。对于电竞的转正,羡慕是很羡慕的,但是相信,我们也很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