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内饰图发布,能复刻神车奇迹吗?

2021年09月26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奇瑞QQ冰淇淋内饰图发布,能复刻神车奇迹吗?

作为奇瑞iCar生态旗下的首款车型,QQ冰淇淋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对标的就是五菱宏光MINI EV。

哪一台微型电动车不想要活成五菱宏光MINI EV呢?

根据最新的消息,QQ冰淇淋将会在11月上市,提供120km和170km这两个版本的续航里程,基本上就是城市代步工具没跑了。

近日,更多的内饰信息被官方发布,说实话看到这个内饰风格的时候我确信,奇瑞QQ冰淇淋的设计师绝对学习了五菱宏光MINI EV的调色水准。

当然,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大幅减少了车内的实体按键以控制成本,前排主要依靠一款触控面板来操作,双色拼接的配饰看起来比较时尚,而且这个色彩看起来有点儿马卡龙的感觉,极为粉嫩。

没错,就是走萌系路线。

官方说,自家的座椅是i Joy电竞级座椅,但它的样子绝对和目前的电竞座椅完全不同,从图片可见,这款座椅的坐垫和靠背侧围都特别获得了加厚,从而增强包裹性,而多功能方向盘也被赋予了“i Wheel 1.0减压多功能方向盘”的名字,采用双幅式布局,下方为提升运动感的平底,此外还有叫做i Space“0”压手托来为手肘提供支撑,作为一台主要负责短途上下班的小车,基本上能做的都做到了。

其实从造型上来说,它就非常可爱,而且U型眼睛式样的大灯设计,再配合下方的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让整个正脸看起来非常像一个动漫卡通人物,上方是萌萌的眼睛,下方是一个嘴巴,勾勒出一个非常灵动的微笑造型,层次感也比较丰富。配色上也是相对比较贴靠马卡龙的嫩粉色,提升年轻人的接受度。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20千瓦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和对手五菱宏光MINI EV、朋克多多等站在同一起跑线。

而决定它生死的,我想应该是配置表,毕竟五菱宏光MINI哪儿都好,就是安全方面稍许弱了点,如果奇瑞QQ冰淇淋能够在这方面提供更多配置的话,我想买的人也会更加安心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