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L4级智能驾驶 提供纯电增程2种动力 哪吒S配置信息曝光

2021年09月2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如火如荼的举办中,在会上,哪吒汽车公布了全新纯电动轿车——哪吒S的配置信息,哪吒S能够实现L4级智能驾驶,在动力方面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增程版续航超过1100km,纯电版续航超过800km。据了解,哪吒汽车首席设计官常冰此前与爱卡汽车对话时表示,哪吒S将于明年2022年年底上市。

哪吒S来自于全新自研发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了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2颗激光雷达、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值得关注的是,哪吒S搭载的2颗华为的车规级、高线束、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对周围环境具有极高感知能力,能够全方位实时监测车辆周边的障碍物及行人车辆信息。基于以太网的SOA电子电气架构,使哪吒S还可以实现无限扩展、自我进化,灵活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