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叔变精神小伙 四缸变三缸您怎么看?新奇骏还有哪些亮点?

2021年09月26日 13:51: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有两位悍将是典型的闷声发大财的典范,日产奇骏和逍客兄弟,这二位也没什么宣传、也没其他车型那么多的话题,但就是销量坚挺,终端口碑杠杠的。奇骏的月均销量基本维持在1.3万台左右,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不能因为销量好而不去主动更新,换代奇骏来啦,老规矩,详细体验翻看我们的视频,图文捡重点说。

逆生长,年轻了十岁

换代奇骏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来说年轻了很多,如果说现款是35岁的中年男性,那么新款就是年轻了十岁变身精神小伙了,线条更加的锋利、大胆。车身颜色也是一大看点,现款奇骏你能看到的颜色基本就是白色、黑色、红色,但是新款车型颜色更多样了,比如本次的展车——水泥灰色。

日产家族“V”型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的样式也要比现款更加的精致多变,另外它分体式大灯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是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组。

我们本次实拍的车型是中配,配置层面跟高配有点区别,轮圈尺寸不大,17英寸,但是枪灰色的配色看上去很有质感。高配版本拥有双色车身

配置更全面 中配就有ACC啦

内饰部分,换代奇骏的整体设计更具有科技感、档次感,首先要点赞的是12.3英寸悬浮式的大屏幕做到了全系标配,买了低配的朋友们不用介意了。

这块大屏得说道说道,中控屏幕的分辨率非常出色,反应速度快、准确率高,功能区的划分跟移动端的Pad、手机等比较类似,卡片式的摆放方式很直观,功能性也很丰富,高德地图、娱乐、违章查询等等都有配备,车机相比日系荣放、CR-V来讲好很多。

其他配置层面,空调还是保留了传统的按键式,这点给个大大的赞,确实相当的好用,触控带来的是更科技化的视觉效果,但是实用性层面会打折扣。其他配置层面,我们本次实拍的车型相比现款配置提升明显,比如这款中配已经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

其他方面,换代奇骏还是延续着一贯的大空间和舒适性的取向,前后排座椅填充非常柔软,后排靠背角度也支持调节,舒适性极高。

配1.5T三缸发动机

换代奇骏搭载同级别罕见的可变压缩比1.5L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压缩比可在8:1-14:1之间自动切换,官方表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8L/100km,从技术含量层面说,这台1.5T三缸发动机做到了极致了,数据层面,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参数很牛了。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可模拟8速挡位的CVT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中提供四驱系统。当然,三缸的引入也是消费者比较介意的地方,这个还需要看日产如何优化,如何宣传了。

换代奇骏全系共8款车型,指导价18.19万元起售,价格跟同级别荣放等车型近似,可以说从静态体验层面,换代奇骏做到了全方位的革新,更年轻化的设计也是符合当下的潮流,内部配置也是提升明显,比较有争议的在于1.5T三缸,大嘴还是希望日产能够将2.0L自吸发动机带回来,这样消费者的选择就多面且从容了,不介意三缸的直接1.5T,介意的2.0L自吸,您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