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占地面积超46000平方米 特斯拉加州超级工厂动工

2021年09月26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斯罗普的新工厂正式动工。该工厂将专门生产特斯拉最大的储能电池——Megapack,其占地面积或超46000平方米。Megapack于2019年首次推出,此后与Powerpack和Powerwall在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一起制造。

Megapack是目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储能系统之一,每个单元最大可储存3MWh。较市场同类储能系统而言,Megapack所需空间减少40%,零部件数量仅有同类产品1/10,安装速度提高10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特斯拉已决定将Megapack所使用电池改为磷酸铁锂电池,以降低生产成本。

当地市长Sonny Dhaliwal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特斯拉最近在这里扩建的超级工厂所在地。绿色能源的未来将在我们的城市中产生。这一发展意味着我们的城市更加繁荣,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并为我们的星球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