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48万元起,2022款VE-1 TA系列上市,个性化配色更讨喜

2021年09月26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合资纯电动SUV,那一定少不了颜值与品质兼备的VE-1。该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认同。为了进一步强化自身产品力,9月26日,2022款VE-1 TA系列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18.4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续航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下面,就跟《车壹圈》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设计更加精致

2022款广汽本田VE-1 TA沿袭了现款车型运动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一步升级,显得更加有精致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的设计,搭配两侧C字形的装饰,在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羽翼式的前大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精致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升级后的18英寸轮圈,看上去更加协调。尾部变化不大,依旧属于简洁耐看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包围、侧裙、后包围等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格陵兰白、碧光翠等全新车身配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诉求。

内饰配置提升明显

2022款广汽本田VE-1 TA内饰布局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但变化同样肉眼可见。首先,新车内饰新增了黄色、蓝色两种配色,显得更加有活力。其次是,增加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再者,旋钮式换挡的使用,且在周边配备了氛围灯,营造出更强的品质感。

最后,官方还推出了新版的WOW STATION App,除了可实现查看续航里程、故救援等功能外,还增加了远程寻车、开/落锁、控制空调等功能,对年轻消费者来说,用车无疑更加方便。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续航小幅提升

续航里程一直都是消费者对新能源高关注点之一,2022款广汽本田VE-1 TA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同时,新车还通过电芯体系升级以及电池轻量化等方式,把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80km。这样的续航表现,对于日常代步来说,是完全足够了。此外,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仅需约30分钟。

《车壹圈》认为,从2022款VE-1 TA系列的产品升级来看,显然是更懂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新增的外观/内饰配色,还是智能化配置的加持,亦或是续航里程的提升,都让新车综合产品力变得更强,同时也更加讨人喜欢。最后,面对这样一款充满时尚感的合资纯电动车,你心动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