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智能体验中心,智己汽车会有怎样的不同?

2021年09月26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体验中心的概念早就不新鲜了,在一线城市的核心区域,汽车的体验中心更是会时不时地闯入视野。比如,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之前就已经有了三家汽车体验中心——凯迪拉克纯电、MG和蔚来。就来最近,智己汽车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IM IN正式开业,选址也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而且就对蔚来汽车体验中心的对面。不知是巧合,还是传说中的“聚集效应”。

作为后来的那一个,想要出位,必须得有更加不一样的东西。相比蔚来的横空出世,智己则更胜在根正苗红,胜在同时背靠汽车制造与互联网界的超级巨头,这个定位于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合资给成。目前,智己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动轿车——智己L7已经预售,预售价40.88万元,天使轮版的3000辆车已经被抢购一空。

相比对面蔚来的体验中心,智己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IM IN,设计上更“艺术范”。

体验中心的各种陈设,也都围绕着“智能”与“绿色节能”这样的主题展开。

其中更是穿插着关于风阻、关于加速等很容易能联想到豪华车的内容,不经意间,就把定位“高端感”流露出来了。

体验中心里还有“沉浸式座舱体验”、“艺术充电桩”,以及一款由智己汽车与世界著名设计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联合打造的全新概念车AIRO等等。

在内饰体验区域边的艺术长廊里,还有“原石谷体验区”,参观者可以通过iPad体验车主才能体验的原石挖掘,以及开盲盒的过程。

体验中心的整体基调是白色,加上莫兰迪化和“高级灰”,感觉这是要把“工业品”当成“艺术品”来展啊。

当然,最抢眼的还是车。智己目前有两款车型——轿车智己L7及明年将上市的SUV车型LS7,均定位于高端市场。

举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