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多款豪华车型降价促销 优惠力度最大车型降价9万元

2021年09月26日 17:05:0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由于近期仍受到芯片短缺及全球疫情影响,本周(9月20日—9月26日)北京汽车市场部分品牌车型,尤其是外资和合资品牌的部分豪华车型,货源库存状态对比之前有所下降,导致部分车型价格坚挺。

尽管目前市场上汽车涨价现象并不多见,但很多车型之前的优惠价格也被取消。不过也有部分车型本周依然采取降价走量的营销策略,推出现金折扣及保养、保险等优惠活动。

我们选择了几款热销车型,来看看其降价幅度和优惠力度。

宝马5系

据了解,近期宝马部分车型减少优惠促销活动。其中,宝马5系车型价格上没有任何优惠,售价42.19万元起。大部分车型有货,并且颜色可以挑选。

虽然价格没有优惠,但是一些“小心意”还在。比如北京某4S店,进店就赠送礼品;提前缴纳399意向金,可抵扣3000元购车款;赠送保养、拉杆箱、宝马原厂背包等。

奥迪A6L

目前该车共计有13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41.98-65.38万元。据了解,目前该车并没有降价,其他优惠赠送活动也很少。只有少数4S店推出比如免费救援、储值维修保养费用返券等活动。

华晨宝马iX3

目前该车降价幅度不大,部分4S店推出降价2万的折扣活动。此外,凡购车客户可享受价值万元装饰礼券。置换还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Plus升级版。同时,老客户推荐享受售后1500元现金充值。该车优惠完后,目前售价在37.99-43.99万元之间。

凯迪拉克CT6

被称为价格跳水王的凯迪拉克CT6近期优惠力度比较大,有4S店降价9万销售,实际购车到手价28.97-39.97万区间范围,这个价格对于很多购车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据了解,该车目前现车比较充足,进店购车的话还可以享受较为优惠的金融购车政策,超低首付5.8万起。同时还能享有购买保险的优惠政策。

奔驰E级

目前现车相对来说也比较充足,但是各大4S店让利优惠幅度并不一样。其中,奔驰2021款E 260 L运动型,最低优惠1.5万元,最高优惠7.84万元。而奔驰E级所有车型优惠完后,售价区间为36.15-48.45万元之间。

此外,除了现金优惠,还有4S店推出多种车型享受“0”首付、超低息、弹性还款的分期礼;购车即送的价值万元的装饰礼券;以及店内置换二手车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等促销优惠内容。

沃尔沃S90

目前沃尔沃S90促销优惠力度也很大,让利8万后,4款在售车型优惠完后价格为33.89-43.79万元。此外,还有4S店推出更多优惠活动,比如网络客户询价尊享3000元购车代金券;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六年保修六年保养超高性价比福利政策;以及全新车型皆可享2~3年免息方案等,优惠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

奥迪A4L

目前颜色可选,购买部分车型可优惠40018元,实际售价区间为27.22-35.71万元。

从上我们可以看出,目前汽车市场车型价格情况呈现两极分化现象,比如宝马奥迪,由于销量本身就不错,而因芯片导致库存车辆减少,因此价格更为坚挺;而其他车型由于库存量比较大,因此价格会有适当调整,以此来吸引消费者。

未来如果芯片短缺问题仍然得不到妥善解决,估计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型减少优惠力度,甚至不排除部分车型涨价现象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