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江铃羿来了,13.98万起同级唯一四驱双电机,最快5.8s破百

2021年09月26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毫无疑问,电动化如今已成了车市中的主旋律。在这场新能源的浪潮下,传统品牌需要面临着转型。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诞生。这其中,就包括雷诺江铃。其实,单看这个名字大家就不会陌生。雷诺江铃,就是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而这个品牌,主要瞄准的就是新能源市场。

以当下目前国内新能源和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来看,即便是雷诺江铃的联手,也有些“时不我待”的意味。所以,对于品牌的首款新车推进速度,雷诺江铃也算是尽早提上了日程。9月26日,雷诺江铃集团旗下首款产品——雷诺江铃羿(下文简称羿)正式上市。先说价格,新车补贴后的指导价为13.98万-19.58万。简单来说,新车算是分为了45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共计6款车型,定位于A+级纯电轿车。

接下来,我们抛开新车背后的雷诺江铃不谈。单从产品力方面,这台初出茅庐的羿能否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A+级新能源市场获得机会?

作为品牌首款车型,首先羿的造型我认识是设计在线的。它采用了“E.C.H.O”先锋设计哲学,总体来说在设计方面还算是比较走在目前审美前线的。就比如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采用了目前最常见的分体式设计。结合上溜背式车的车身、Y字型尾灯、隐藏门把手等设计元素,的确非常漂亮。不过,外形这种事见仁见智,好不好看就留给大家自己评判吧。

值得一说的是羿的尺寸,羿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达到2750mm。这个尺寸,算是该级别的主流水准。也算是让羿在基本的乘坐空间有了保障。

至于内饰设计层面,羿也同样懂得如今的潮流走向。全黑的内饰风格看起来非常酷,同时配上了大尺寸的贯穿式大屏,搭配上车内多处碳纤维设计,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在大家比较关注的智能化层面,羿搭载了EZOOM-Pilot 3.0系统。可实现APA全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系统均为辅助功能哦。

在硬实力方面,羿提供了两种版本。长续航版本的配置,配备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25N·m,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驱布局。而四驱版,其实续航只比长续航版少了50km,配备的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70kW,最大扭矩达到夸张的395N·m。这样的数据,也为羿带来了5.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谓是不可小觑。

结语:目前来看,国内15万级纯电轿车市场里,其实羿的竞争对手并不少。但是,凭借着其配置、售价方面的优势,加上雷诺品牌的加持,羿的产品优势还是客观存在的。同时,伴随着逐渐崛起的纯电动轿车市场,相信羿的诞生应该会为雷诺江铃带来一个不错的开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