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迎孟晚舟回国,这些车企海报令人暖心

2021年09月26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回家对于有些人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经历了1000多天后,孟晚舟引渡案获得突破性进展,当地时间9月24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当地时间周五被释放并坐中国政府包机回到祖国怀抱。

2018年12月1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在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的情况下被加方无理拘押。

2018年12月11日,被加拿大拘押的中国公民孟晚舟当地时间11日下午获得保释。

2020年5月,当地时间15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6日凌晨0点)在温哥华开庭继续就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法官与控辩双方律师就孟晚舟引渡案的下一阶段审理的程序性内容进行了听证,但没有作出决定。

2021年8月18日,据央视新闻报道,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审理全部结束,法官没有立即宣布判决结果。

2021年9月24日,孟晚舟获释,乘飞机离开加拿大返回中国。

一袭红衣,自信的微笑,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在海外被拘押长达3年之久的女士。她所展现出的坚强和韧性无不让人钦佩。就像她说的:“过去三年中,我的生活天翻地覆,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这对我来说是个破坏性的时期……但我相信每片乌云都有一线希望。”没错,希望很重要,美国政府针对中国的高科技企业的“封锁”,孟晚舟女士没有妥协,中国也不会妥协。“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今天的自由。”她在感言中这样说道。

孟晚舟女士的回家,也成了鼓舞中国人的一件大事,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汽车品牌做的一些海报创意。

荣威的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是一辆iMAX8的车内部,而车窗外的场景,上方是飞机,下方是机场跑道,巧妙体现了车辆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通透的视野。在文案设计上比较简单,背景上的“1028”,代表着孟晚舟女士被拘押的1028天。整个海报传达的意思也很明确,在机场等着你回家。完美契合了iMAX8这款车的家庭属性。

奇瑞的海报则中规中矩,“晚舟归国,致敬祖国”是整个海报最主要的部分。需要提一下的是,图中飞机是空客A380,而孟晚舟实际乘坐的是波音777-300ER客机。

捷途汽车的海报寓意很深,上方是星河,下方是一座灯塔和一片轻舟。星河寓意着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轻舟的归程也意味着,孟晚舟女士的回家。在大家的盼望中,欢迎她回家。

岚图汽车的海报也比较有创意,上帝视角中,下方努力前行的赛艇选手们,划出了一个Y字形,类似岚图Logo。下放文案“晚舟归航,欢迎回家”也很巧妙的带上了这个热门事件。而下方的“远方归来是自由”也贴合了岚图增程式车型,长途出行无焦虑的特性。

编辑点评:从中国汽车品牌发布的部分海报来看,荣威的海报更具创意,而捷途汽车的海报让人倍感温暖。那么你还有看到其他有创意的海报么?欢迎留言分享。

欢迎孟晚舟回国,这些车企的海报令人暖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