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69万起 奇瑞瑞虎7 PLUS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09月27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瑞虎7 PLU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将推出7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8.69-12.3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点阵式中网以及醒目的品牌LOGO,很有视觉冲击,同时进气格栅还与前大灯相连,增加了前脸统一性。此外,该车前包围处的红色线条以及两侧导气口,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与现款瑞虎7保持一致,贯穿的腰线以及后翼子板微微外扩的设计均增加了其宽体效果,此外,新车的BCD柱还采用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在车顶行李架上安装彩色氛围灯,以选配形式出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2670mm。

在尾部,车辆造型与瑞虎7也完全相同,但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双层车顶扰流板,搭配贯穿尾灯以及“CHERY”英文标识,显示出较强的精致感,另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整体造型简洁,双12.3英寸连体大屏增加了车内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上还配有贯穿空调出风口以及车内金属拉丝饰板,提升了内部的档次感。在配置上,12.3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LION 4.0系统,可支持AI识别、云端生活、OTA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同时该1.5T系统还配有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