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Cyan定制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7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领克03+定制版将于今日(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是为了致敬领克车队在2020年获得WTCR年度总冠军,相比领克03+而言,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并且动力会更加凶猛。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领克03+打造而来,整车采用了“Cyan蓝”车漆,并增添了黑色车顶、黄色赛道拉花以及“Cyan”字母拉花等,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轮圈、门把手、后视镜底端以及“+”LOGO均采用了黑色处理,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黄色的Akebono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凸显定制化身份。

车尾整体造型极具吸睛,尾厢上方配有一个硕大尺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具备三段式可调,最大可提供163kg的下压力。再搭配下方夸张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瞬间拉满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提供十段可调的BILSTEIN减震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领克03+保持一致,运动一体式座椅、黄色缝线、大量Alcantara材质以及碳纤维装饰板均有所配备,给予消费者年轻、动感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Drive-E T5驱动系统,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