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操控好,既舒适又豪华,这台SUV绝对值得你拥有!

2021年09月27日 09:41: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讴歌CDX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格栅,让人过目不忘。两侧大灯组充满立体感,内部被碎钻样式的灯珠填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多了一丝凶狠气息。A-Spec运动款车型主要在中网、下方进气口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广汽讴歌-讴歌CDX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无论是外观视觉效果还是照明使用效果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中高配车型还配备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分段式腰线,线条流畅,看起来十分动感,前后隆起的轮拱,赋予了车身一定的肌肉感,整体造型流畅舒展,给人一种极为运动的姿态。车尾部分,尾灯整体造型较为独特,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夜间辨识度较高。顶部伸出的小型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有效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运动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2/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使车内空间看起来更为空旷规整,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这台讴歌CDX A-Spec运动款在配色上提供更多选择,以曜夜黑与锐动红两种颜色为主体基调,穿插运用。8英寸中央触摸屏幕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搭载的系统界面清晰直观,并且灵敏度及反应表现非常出色,在日常使用上基本不会产生很大的问题。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细腻。A-Spec运动款车型仅在方向盘底部带有“A-Spec”标识,略显低调,但还是体现了专属感。机械式仪表盘能够在不同模式之下表现出不同颜色的亮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座椅宽厚舒展,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织物、仿皮或仿皮+真皮材质包覆。前排座椅位置较低,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操作姿态。全系车型均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底部隆起不太明显,在乘坐三人的情况下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让应急坐在中间的乘客舒适度得到很好提升。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CDX提供普通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两驱钻享·A-Spec运动款

讴歌CDX精致的外观足够吸引眼球,内饰也充满豪华感,这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其中A-Spec车型或将吸引更多年轻群体购买。但是在30万左右这个区间,BBA的同价位车型不可避免的成为这款车的强力竞争对手,只有真正懂得它的好的人才会选择它,CDX也在等那些对的人。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两驱钻享·A-Spec运动版车型,其更丰富的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以及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性价比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