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大表盘,升级续航,广汽本田新款VE-1 TA

2021年09月27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广汽本田VE-1之前我们试驾过,它也是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SUV。这次上市的是2022款VE-1 TA系列。分为2个版本,售价17.48万元-18.48万元。

此次上市的款型首次搭载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与中控屏信息交互,支持充电画面可视化、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同步映射等功能。

采用简约的三档自复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将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按键集中布局,在方便操作的同时,留出了空间新增无线充电模块,让手机随时满电。另外,内饰颜色新增了蓝色以及黄棕色的选择。

动力系统没变,但续航里程升级至480km(NEDC工况)。电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

VE-1 TA系列提供舒适、运动、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本田的工程调校是希望车辆在舒适模式下开起来像传统燃油车,而运动模式下,才充分发挥电动车的特性。

智能化方面,WOW STATION功能升级,在支持手机APP远程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基础上,新增车门开闭锁、空调启停、寻车等远程控车操作。车钥匙还新增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外观上,车漆方面,2022款VE-1 TA系列新增格陵兰白、碧光翠两种配色。换装了18英寸轮毂。

目前在这个价位下,国产纯电车的竞争力很突出,而合资品牌的优势在于品牌背书,就比如这次的VE-1,也是依托了广本的服务。那么这个价位下,你觉得哪款纯电SUV最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