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搭分体头灯,气势不输S级!捷尼赛思新款G90曝光,年内亮相

2021年09月27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新款G80上市后,捷尼赛思还将在今年推出新款G90车型。前者已在国内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我们熟悉且常见的宝马5系奔驰E级,后者定位更高,主要竞争对手涵盖奔驰全新S级,奥迪A8等。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新款G90的路试谍照,下面就一起看看它有哪些改变吧!

捷尼赛思新款G90谍照换搭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1

捷尼赛思新款G90谍照换搭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2

新款G90外观延续了捷尼赛思家族式设计,整体尺寸或较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预计将使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新车换搭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头灯,尾灯造型也相应作出调整,更加时尚和科技气息,与奔驰全新S级的设计方向基本一致。

捷尼赛思新款G90谍照换搭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3

捷尼赛思新款G90谍照换搭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4

捷尼赛思新款G90谍照换搭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5

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搭载旗下全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老款车型上的那台5.0L V8自然吸气引擎或将被淘汰。新车传动系统预计依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装配四驱系统,从而提升操控性能。(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