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MPV价格屠夫?不到17万的现代库斯途是不是真香

2021年09月27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MPV市场关注度可以说空前热闹,韩系中的起亚嘉华和现代库斯途以及丰田赛那都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新的选择,也很好理解,毕竟现在国内鼓励“三胎政策”,大空间将成为未来刚需。日前,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88万元,这比预售起步价便宜6千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值不值得入手?(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已经不是秘密,说几个点。国内近几年MPV市场可以说呈现出走高趋势,合资品牌MPV车型都在向着商务和高端去,真正能做到家用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而库斯途咖哥觉得更偏家务。前脸依旧使用现代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尤其前脸大灯组合黑色鳞片式中网融为一体,看起来和途胜L前脸比较相近。车侧也采用推拉门式设计,车身线条,车尾贯穿式尾灯组两侧采用“C”字型设计,就外观来说库斯途既保留了韩系车的特点,宜商宜家都能胜任。内饰也属熟悉的味道,配置不错。来到内饰同样布局和途胜L差不多,中间为一块10.4英寸竖状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和按键式电子换挡按键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样式,驾驶起来更像一台SUV。

第二排乘坐舒适性不错,比奥德赛还要大。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内部采用7座布局,这个尺寸比奥德赛(长4847mm,轴距2900mm)还要大很多。车内座椅做工也比较扎实,前后排均能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3米以上的轴距带来第二排很好的空间表现。动力只有燃油版,代步完全够用。库斯途和嘉华均来自第三代i-GMP,不过嘉华为全球车型/库斯途为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车型。动力上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36马力的2.0T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虽然相比竞品好多车型都有轻混以及油电混动版来说,虽然只有纯燃油版,但在油耗上表现不错,官方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6.4L。

写在最后

国内MPV市场,销量最好的合资车型莫过于别克GL8,不过定位太过商务,而本田奥德赛倒是家用属性更强,但想要买到一台配置差不多的售价要近30万,而前不久刚上市的起亚嘉华则一样偏向于商务,起售价也来到了28.89万元。综合来说,北京现代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还是不到17万的起售价格,咖哥觉得它都更趋近普通老百姓对一款家用MPV可承受的范围,因此,如果大家近期想入手MPV,北京现代库斯途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MPV,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