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多了10km,增加远程启动,这次新款本田VE-1值吗?

2021年09月27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到20万元买一款合资纯电动SUV有啥选择?随着新能源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会问到这样的问题,那么今天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广汽本田VE-1 TA系列。昨日,它正式上市,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是17.48万元和18.48万元。那么它相比老款升级了啥,有啥新亮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聊聊。

外观新增两款新车漆,对部分细节调整。就外观设计而言,整体和老款车长得差不多,细节方面的改变有:前包围增加镀铬饰条、加入LED雾灯、升级18英寸高刚性轮毂,新增格陵兰白、碧光翠两款外观颜色可以选。

内饰和老款差不多,配置升级是亮点。它使用全新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机构改为旋钮式。还有很多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也进行了升级,比如配置方面增加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LED车前雾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车机系统升级,新增兴趣标签管理、主理人话题专区等设置,比老款用车更方便。

比老款更宽更长,车内空间变化不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17/1789/1625mm,轴距为261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9mm,车身宽度增加16mm,高度和轴距不变。比我们熟悉的大众探影(车身长度4194mm/2651mm)略小些。

电芯体系升级,续航比老款增加10km。它还是使用最大功率163马力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通过电芯体系升级、电池轻量化等方式,NEDC续航由470km提升到480km。就续航里程而言,在同级别对手中表现还不错,相比东风本田X-NV最大续航465km还要长些。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升级不少,简单概括一下有三点:外观内饰比老款更年轻,多了不少实用配置。2、车身尺寸提升,整个车身比例更和谐。3、续航提升,相比老款增加10km。价格方面,两款新车相比老款VE-1 S+湃锐版和VE-1 S+湃锐豪华版贵了1000元,但是升级点有这么多,相比老款更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