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2022款长安凯程F70售9.68万起

2021年09月27日 14:3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长安凯程官方宣布,旗下2022款凯程F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9.68万-12.48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注:配图为2021款车型,2022款车型的外观、内饰与2021款完全相同):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新的外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非常硬派的设计风格,车头外侧带有粗犷的黑色包围,并与前大灯紧密相连,中网内部配备了长安凯程的英文LOGO,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另外,下包围还带有银色护板,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车身侧面中规中矩,侧裙位置配备了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尾灯的样式很不错,内部灯组也比较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沿用老款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简洁大方,作为一款硬派皮卡来说,还算不错。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与倒车影像功能,而豪华版车型新增了INCALL 3.0智能车联网系统,系统功能包括在线导航、在线娱乐、人机互动、专属APP远程监控、远程诊断等,这也是2022款车型最大的改变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柴油、2.5T柴油有2.4T汽油三款发动机,2.0T柴油的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2.5T柴油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2.4T汽油的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三款发动机都配备的了6MT变速箱,而2.4T汽油还有配备6AT变速箱的车型,但其它两款柴油版只有手动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高阻尼衬套,从而可以弱化颠簸路面冲击感,提升了舒适性和稳定性,这也是除了配置提升外,新车的另一大改变。

编辑点评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对皮卡解禁,这个曾经的冷门市场开始受到用户们的关注,越来越多厂商开始推出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算是国产皮卡里的较为“新鲜的血液”,从2019年上市至今也确实表现不错,综合能力突出是它的优势所在,而2022款车型虽然没有改变外观与内饰这两个肉眼可见的内容,但针对配置与底盘方面的升级,还是提升了F70的竞争力,我个人感觉2022款凯程F70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