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车展探馆:威马W6车机升级版实车

2021年09月27日 15:3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天津车展即将在9月2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威马W6 livingmate 3.3版本,新车将是搭载升级后车机的版本,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威马W6将在本次车展发布第三次OTA升级后的livingmate 3.3版本,此次OTA升级包含: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新增绕桩避障+侧方泊车功能;新增APA自主泊车、RPA遥控泊车功能;语音车控优化,新增语音控制开关雨刮、大灯、顶灯、后视镜;新增“一句三连”功能:可以一句话连续执行三个指令;SOA官方预设场景由5个增加到9个,新增“充电提醒”、“空气净化”、“表白”、“影院模式”;SOA场景卡片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SOA新增场景遥控运行,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遥控运行场景;SOA场景能力新增超过20项,涵盖多媒体(音乐、视频、录音)、导航、全景、电话、氛围灯等内容;车机UI美化,新增极光背景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马W6是威马汽车旗下纯电动中型SUV,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16.98-25.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NEDC工况)。(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